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

愛不止息~器官捐贈 參加比賽影片



這腳本是別人寫好,我和兒子入鏡演出(還外加配音及後制),大概加加起來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,但這中間因為有case進入,所以一開始可能先拍幾張照片後,發現與腳本不合,所以又重拍了一次,但又覺得影格數可能需要多一點照片,所以就找了一天假日有人可以當攝影師的日子終於完成了照片拍攝,後製也是過了一個禮拜後才開始動手篩選照片,然後一張一張的修色調整(因為室內比較暗),影像拼在一起後就是配音了…配音後才發現…明明已經講很大聲了,可是錄出來反而沒氣沒氣,還比我兒子的聲音還小聲…所以只好把翰翰的音量調小,我的音量調大(所以每當我開口的時候背景會有些小雜音),整體感才比較平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對我的作品有客觀的想法和意見嗎?請寫來,您的意見是我創作的動力^^~

其他文章